2008-08-15

小烤箱料理: 酥脆火腿蘑菇起司排* 30分鐘





又是一個坐在家裡發夢的早上
一想到師大夜市的『轉個彎』籃帶起司豬排
想到都快留口水了
看看冰箱裡有早餐火腿片和起司還有上次做起司火腿排
剩下的麵包粉
就再來做一次


材料:
火腿兩片
起司一片
蘑菇片一些
雞蛋一個
麵粉一些
麵包粉一些
小烤箱一個


做法:(請配合下圖)

  1. 將蛋液、麵粉、麵包粉分別放在三個不同器皿。
  2. 兩片火腿中間疊上一片起司以及蘑菇片。
  3. 依照 ﹝蛋液 → 麵粉 → 蛋液 → 麵粉 → 蛋液 → 麵包粉﹞的順序完成起司火腿排。
  4. 放入小烤箱烤15分鍾 (視不同烤箱需要有所調整)。
  5. 完成,切開還會看的到起司喲。


  • 蘑菇要切的薄一點比較好包。
  • 我是用康寧盤下去小烤箱烤,導熱快又好洗,推薦。
  • 用烤的可以少吃點油,而且時間也省一些,推薦。
  • 烤過的麵包粉脆脆的而且顏色金黃很美,推薦
  • 火腿片本身有鹹度,可以省去時間調味,推薦。
  • 帶去potluck也很適合,推薦。
  • 總之就是非常推薦 :)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免註冊)!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3 意見:

Applejam 提到...

您好!!! 您的網站超有趣的, 我三不五時都會來看喔...
我想問一下, 我家沒烤箱, 之前你有一篇文章是用電鍋烤薯餅, 不知道電鍋是不是也可以做這一道起司火腿呢? 謝謝!

Toby 提到...

Hi miriam,

Toby超開心有人三不五時會來逛逛,只是最近在寫報告,食物都堆在電腦裡.....我剛好今天會去買菜,我幫你試試看這個構想是不是有效,等試完我會盡速po出結果報給你知道:)
歡迎再度光臨!

Toby

做失敗的小新手 提到...

請問一下麵粉是要做什麼用的呢?因為加了麵粉好像很濃稠~再加蛋液很怕麵粉會黏在蛋液裡!!
做出來的樣子差好多喔!!XD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