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簡易省時情人節大餐DIY

    情人節大餐DIY真的可以很容易
    情人節大餐DIY真的可以很容易
    沒有情人的也要吃的好犒賞自己
    因為自己就是自己的最佳情人



    一個烤箱一個爐&大同電鍋就同時搞定喔~!

    1.先來點大蒜麵包&湯...點圖看食譜
       




    2.再來份義式沙拉


    Toby壓箱私房義式沙拉:

    聖女蕃茄洗淨切半
    小黃瓜抹鹽洗淨切塊
    莫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切塊
    九層塔少許(羅勒)
    淋醬汁:把紅酒醋or黑醋和橄欖油以1比2的比例混合
        加入蒜末以及黑胡椒
        
    最後加入一點檸檬汁

   
    拌均勻

    完成!



    3.主菜當然少不了.....電鍋青醬燉飯...點圖看食譜



    4.懶人飲料誠意一百分(超級Easy免附圖)


     a.可爾必思汽水+冰塊:汽水+可爾必思(1:1)

     必殺技:挑一個漂亮玻璃杯or找有顏色的可爾必思(不同口味的)

     b.冰淇淋汽水:倒杯汽水加一球冰淇淋

     必殺技:漂亮杯子少不了&冰淇淋口味顏色品牌任意搭配



 Lab Note:

  • 飯以及湯料如果要用電鍋蒸的先用電鍋蒸
  • 第二步用烤箱完成大蒜麵包
  • 最後再用電爐完成剩餘步驟即可
  • 這幾種只是示範,還有很多不同食譜在Lab裡供大家選擇
  • 最後Toby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