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準備好挑戰了嗎? 〈準備工具篇〉


-- 歡迎轉載,請附上本部落格名稱以及原文連結,謝謝 --     

哈囉哈囉,
你現在來到的是參加『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的〈準備工具篇〉
在這裡你可以下載第一集直播過程中所提到的重要資訊以及資料,
還有中文化的挑戰註冊指引,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省去很多做筆記的時間,
可以放心的跟我在空中閒聊啦~~~


工具一、重要資訊及資料

● 預防癌症的建議(Recommendation for Cancer Prevention): 中英文手冊
請點這裡下載
*
這份手冊有對於"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的詳細說明,
手冊內容是由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所提供,
所有有效預防癌症的建議都是由學者專家根據科學實驗結果所總結出來的結論。


●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 網站
http://www.wcrf-hk.org/
*
這個網站以前曾經有中文版本,
改版之後改以英文網站介面為主。

美國癌症研究所 (American Institute for Cancer Research, AICR)
http://www.aicr.org/
*
這個網站有著癌症預防以及癒後充足的參考資料,
英文網站,很值得一看。

工具二、四個步驟完成『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新版美國餐盤挑戰)的註冊

1. 點入註冊網頁: 點我進入註冊網頁

2. 按照圖一、圖二、還有圖三完成註冊程序 (點圖可以看大圖)。
《圖一》
《圖二》
《圖三》

3. 使用你剛剛註冊的電子郵件以及密碼登入挑戰頁面 (圖四)。

《圖四》

4. 然後你就會看到列出12週進度的挑戰主頁,從Week 1(第一週) 到 Week 12 (第十二週) (圖五)。

《圖五》


喔對了,
我的英文翻譯能力不是專業級別的,
如果有錯誤請告訴我,會立即做修改。
還有,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讀者留言,
或者寫信到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我會盡力回覆任何跟營養相關的問題。
這是一個和自己人生挑戰的好機會,
而且我們星期一就會收到第一週的挑戰內容了有沒有好期待~~~~~
就先預祝我們的挑戰順利囉!!!!!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方法如下)!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可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