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準備好挑戰了嗎? 〈臉書第一集直播內容摘要〉


-- 歡迎轉載,請附上本部落格名稱以及原文連結,謝謝 --     

哈囉大家好啊,
第二季『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第一集的直播就這樣結束了。
為了讓趕不上直播的版友們對直播內容有初步的認識,
以及讓聽完直播/重播的版友們有一個複習重播的機會,
我把直播的內容整理成簡單的摘要,
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如果版友們知道身邊的誰可能對這個挑戰有興趣,
請幫忙把這裡的資訊分享出去!


簡單來說《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的重點是將
科學已經證實的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落實到生活中的實踐挑戰計劃。
這“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不只是某某人隨口說說的10個概念而已喔,
它們背後支撐的科學根據們可是一份大有來頭的,發表於2007年的517頁
『食物、營養、體力活動與癌症預防』專家報告...

這一份專家報告由世界癌症基金會(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 WCRF) 以及
美國癌症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for Cancer Research, AICR)共同發表,
共有來自全球的約200位學者專家和科學家針對17種不同的癌症發表的學術論文
進行深度的文獻探討。
而後,
一個由21位國際專家組成的專家小組對大約7000份的科學研究論證做出評估,
針對預防癌症這個議題,
提出了有科學研究結果支持的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在2015年的世界癌症日(2/4),
美國癌症研究所(AICR)根據研究結果指出
將近50%的常見癌症是可以被預防的,
如果人們可以吃得更健康、動的更多、好好控制體重、不吸煙、
減少陽光過度曝曬,
以及遵循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逐漸改善日常生活習慣。
於是,要如何把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馬上成為下一個進入討論的重要議題。


最新一期的《防癌的健康生活12週挑戰》
(又名新美國餐盤挑戰) 即將於9/19/2016上線,
美國癌症研究所(AICR)的營養師們針對 “10個有效的防癌建議”
設計出了一套為期12週的健康生活挑戰,
並且期待這套挑戰能夠幫助社會大眾重新調整生活作息,
最終能夠將這套走向健康生活的挑戰行動慢慢轉化為長遠的健康生活日常,
進而達到預防將近50%常見癌症的目的。

我覺得花12星期的時間去努力學習一套可能可以預防50%常見癌症
的健康生活管理方法是一項很值得的投資。
誠摯的邀請大家和我一起加入這12週挑戰自己的行列!


怎麼做:
  • 你/妳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去了解如何註冊由美國癌症研究所(AICR)提供的健康生活挑戰官方網頁 (有詳細中文逐步解說註冊流程),並且根據網頁資訊進行每一週的挑戰。
  • 你/妳可以...密切注意這個部落格以及Toby的粉絲頁並且和Toby一起參加挑戰,所有挑戰的訊息以及直播資料整理都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
  • 你/妳可以...在臉書/部落格文章下方留下回應或者是寄信到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我會盡我所能回答你有關挑戰的相關問題。

挑戰內容是這樣的:
  • 在12週的挑戰期間裡,每一週挑戰者會接到一個新挑戰。這個挑戰會跟吃的更健康或者是花多一點運動時間這兩個類別有相關。
  • 在12週的挑戰期間,網站會定期寄電子郵件到你註冊的信箱,鼓勵你繼續參與挑戰。每個星期一會揭曉當週挑戰內容,星期三會寄出提醒的信件並且鼓勵你完成挑戰,週末的時候會提醒你為了下一週挑戰要先準備些甚麼。
  • 挑戰的網站會提供挑戰者有用的工具、訣竅、食譜來幫助挑戰者順利通過挑戰。
  • 如果加入挑戰之後還可以被加入一個私人的臉書社團,妳會在社團上看到所有挑戰者po出自己經歷挑戰的照片,就像有一群人一起努力一樣,非常的激勵人心。
重申一次,
把有效預防癌症的生活方法在生活裡執行是一件永遠不嫌早的事情,就算沒有別人願意跟你/妳一起執行這個聽來很像怪咖會做的挑戰,請別忘了還會有我是與你/你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 Toby 

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第一集直播回顧:
(喜歡的話別忘了粉絲團按個讚以及找機會加入未來的直播喔)



相關閱讀: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方法如下)!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可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2 意見:

rcwangtw 提到...

耶耶耶耶~~~!! 已經開始晚餐都改全菜了

HelloToby 提到...

哈囉王睿麒,

多吃蔬菜很好,可是蛋白質還是要記得攝取喔!建議你可以吃一些比較對身體沒有負擔的蛋白質種類像是雞肉、魚肉、或是豆腐。這個挑戰不是要讓大家一起吃素的挑戰,是要讓你的飲食更健康,更多一點活動的健康生活挑戰,加油吧!!!

Toby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